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12月3日,我组织师生党员河西C1教室观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福建省新时代宣讲师、福建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林明惠应邀担任主讲嘉宾。

  讲座上,林明惠副教授以“青春何谓?青年何为”为题,带同学们走进并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从而向同学们强调了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人身的重要意义;阐述了青年的性格即是时代的性格的缘由;解释了为何青年将是现在乃至未来的主力军、领航人。在谈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的理解时,林明惠副教授从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白“三个务必”入手,强调我们要坚持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无论身处何地,都将从本职工作做起,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日常生活中坚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