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管理实务大讲堂:我系开展《现代物流的理解》主题讲座

11月19日上午,我系“管理实务讲堂”系列讲座第讲《现代物流的理解》在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阳成虎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嘉宾。我系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欧伟强老师、沈庆琼老师及我系2020级、2021级、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共同聆听本场讲座。

讲座中,阳教授先从专业人士与外界对物流行业认知的差异切入,帮助同学们打破对传统物流的认知瓶颈,更好地认识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物流行业同时通过天猫物流、农机共享、国药集团华南物流中心、希音等案例深度剖析物流资源整合场景,展现现代物流的新发展、新机遇和新前景,并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解决现实问题,提高创新创业创造能力

讲座之后同学们和阳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阳教授的讲座让同学们全新的视角更好地理解现代物流拓宽专业视野、增强专业自信,更好的守正创新。

林雅萍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