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2022年第6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112午,我系党总支在创业园E栋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6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秋红主持。

会上,苏秋红书记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抓紧抓实抓好随后,会上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下半年的党员发展计划,表示将严把“入口关”,规范工作程序,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紧接着,会上分析研判和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苏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线上教学督导,保障云端教学质量。

最后,苏秋红书记作会议总结中强调,要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