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第二期“保利物业优才班”首次班会顺利举行

11月6日晚,我系第二期“保利物业优才班”首次班会顺利举行。保利物业福建公司党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黄小珊经理、人才发展组相关同事、我系物业管理教研室吴伟斌老师、薛见寒老师及第二期“保利物业优才班”学员共同参加本次班会。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班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首先由黄小珊经理介绍第二期优才班组建的前期工作。本期优才班由36名学员组成,其中物业管理专业22人,工商管理专业11人,市场营销专业3人。接着进入班长竞选环节,共有9名同学参加竞选,经过无记名投票,黄少卿和陈梓涵分别担任优才班班长和副班长。随后,优才班的同学们依次做自我介绍,在轻松的氛围中,许多同学找到了老乡以及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自我介绍结束之后,保利物业福建公司人力经理黄小珊为同学们介绍了保利物业公司的基本情况、往期优才班回顾、优才班的培养内容、后期的培养计划、班级规约、奖惩等等,并将本期优才班的所有成员分为6个小组,让同学们对本期优才班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第二期“保利优才计划”首次班会在同学们的挥手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