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喜报】我系教工党支部在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和“三个好”评选中喜获佳绩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获奖名单以及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结果。我系教工党支部《打造支部党建工作“七个融合,七个有力”新常态》荣获本科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党建引领凝聚力量,以爱之名情暖“小家》获评“支部好案例”;党支部通过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据悉,全省共评选出本科院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80项;“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各20项;共有836个党支部通过验收。

本次获奖和通过验收,是我系教工党支部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建引领,在支部建设的深入性、传承性和持续性上下功夫,接下来支部将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