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012日下午,“凝聚青春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西A3-202教室顺利举行。院团委副书记赖沈真、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系团委书记王晓强、全体辅导员及参训学生干部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师生深情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学员代表、我系学生会主席季昊邦首先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并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服务奉献共同努力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

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作开班致辞,并为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她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锤炼道德品格,心存戒惧,严于律己;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培养和锻炼自己的批判性思维和创新精神,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三要践行使命担当,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使命、提升工作能力、优化精神风貌。也希望通过培训,凝聚青年大学生力量,提升我系团学工作质量”系团委书记王晓强如是说。

据悉,本期培训班邀请学院多位团学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多维度多角度对学生骨干进行指导和培训。


管理学系新闻宣传中心 来源

刘宇昕 撰稿

魏艺鸿 柯冰娴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