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喜迎二十大|我系党支部举办党日活动助力考研学子择校

为帮助考研学子了解当前形势,科学选择目标院校,树立理性报考的观念,提高上线率1012日下午,河西A2-301教室,我系2020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和2022级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引领助研行,同心喜迎二十大”党日活动,邀请司硕考研机构周老师我系考研学子开展“2023届考研择校择专业”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周老师通过展示相关专业的历年数据,解析了近几年各招收院校的录取人数和复试分数线,用丰富详实的数据和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理性报考。在提问环节,周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各科的复习计划、作息时间安排、专业方向选择和复试面试等方面的问题,毫无保留分享了多年教学的经验与心得。

我系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每年都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考研学子办实事,增信心。今年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系紧贴考研学生实际困难,在考研报名前夕进行考研择校提供专项指导,使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考研报考形势,并结合自身情况明确目标,为持续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成功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