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行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10月12日下午,我系与文化产业系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3-202教室举行。文化产业系党总支书记许琛、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文化产业系和我系辅导员及本期参训的1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系辅导员刘艳茹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师生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刘艳茹老师首先为师生们详细介绍本期培训班主要培训内容及考核要求。紧接着,文化产业系陈莹老师宣读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文件,并由许琛书记与苏秋红书记共同为30名优秀学员颁奖。

苏秋红书记作开班致辞,她向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把握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三是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据悉,本次培训以专家讲座、分组讨论、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开展,以党的“三基”知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将在培训结束后,通过在线平台以闭卷形式进行结业考试。

管理学系新闻宣传中心来源

许彬彬 撰稿

翁艺嘉 杨文滔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