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行第一期“保利物业优才计划”结业暨第二期启动仪式

10月10日晚,我系第一期“保利物业优才计划”结业暨第二期启动仪式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保利物业福建公司副总经理周燕清、人力经理黄小珊、高级经理李小华、招聘经理康占中、招聘主管汪丹,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系主任雷金英、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太盛以及物业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第一期“保利物业优才班”学员及2020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周燕清副总经理与雷金英主任分别就本次活动致辞。周燕清副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保利物业在实施大学生培养计划期间,不断积累丰富的大学生培养经验并形成了系统的培养体系在后续的课程中保利物业将继续安排优秀的管理干部为学员们授课,通过共同交流学习,让学员们学有所成,对职业规划和来发展有更深入、更全面的思考。雷金英主任对第一期“保利物业优才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出希冀,她希望学员们不断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充分把握自我成长的实践机会、脚踏实地

紧接着,第一期“保利物业优才计划班”班长徐艺明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保利物业优才计划”项目为同学们提供提前接触职场环境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快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我的平台。随后,双方领导为优秀学员及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优才直聘”证书,

随后的宣讲中,周燕清副总经理介绍了保利集团的发展历程。她指出,物业发展的本质在于对人的服务,保利物业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物业兴国”的企业使命,全力践行责任担当。同时,也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保利物业为大学生制定的多方位系统培养体系。随后,保利物业人力经理黄小珊为师生们讲解第二期“保利物业优才计划”项目具体内容。我系校友、2021届物业管理专业毕业生林海庆结合自己在保利物业的任职经历,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保利物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他表示,保利物业为大学生提供了岗位实践的机会和职场晋升的空间,让学生可以更全面地了解保利物业的整体运行机制,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据悉,“保利物业优才计划”项目旨在为我系学子提供深入企业内部学习的机会,推动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有助于提升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管理学新闻宣传中心 来源

许彬彬 彭  莉 供稿

翁艺嘉 陈雨婷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