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扶摇计划团队首次团建

9月28日下午,我系“扶摇计划”团队成员在物流管理专业教师钟晓燕副教授的主持下,举办了以“扶摇金鹏竞自由,创新思维展风采”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共同观看了《中华经典与家教家风》——郭继承教授的演讲。“全世界最有活力、最有希望、最繁荣、代表人类未来的就是中国。”演讲中的字字句句无不赞叹中国文化之璀璨,激起了在座师生的民族自信!钟晓燕副教授表示:“李大钊前辈曾说过说试看将来的寰球,必是赤旗的世界。希望此视频能够使大家感受祖国之伟大,并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另外,此次活动组织了三个小游戏。《国王与天使》的进行让大家体会到了温暖他人及被温暖的奇妙感觉。《先下手为强》用以考验个人反应能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礼让也增进了其乐融融的氛围。《翻扑克牌游戏》用以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林艳贞同学表示:“《翻扑克牌游戏》中的团队精神令我记忆犹新,想要取得胜利离不开团队每一个人对扑克牌位置的记忆”。

钟晓燕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此次团建活动能都鼓舞“扶摇计划”团队成员的志向、拓展他们的合作意识及思维方式。相信未来的他们,定能承担责任,不负鸿鹄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