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2022年第5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926日午,我系党总支在创业园E栋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5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秋红主持。

会上,苏秋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学院校园安全稳定会议有关精神和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各支部要强化正面引导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引导传播主流文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随后与会成员就《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开展学习研讨,分享学习体会。紧接着,苏书记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安排,希望各党支部自查自纠,对组织生活会及民主生活会普遍质量不高、党员资格审查不够严谨等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完善党建工作例会,严格党员发展程序。

最后,苏秋红书记作会议总结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工作不能脱离实际,注重实效,以生为本,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其所需所急,切实为学生解问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