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我系教工党支部与2021级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于河西A3-101教室联合开展“聚焦需求解难题,精准服务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就“如何撰写本科生毕业论文”这一问题为毕业班同学答疑解惑。本次讲座由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欧伟强副教授主讲,系主任、教工党员雷金英副教授,辅导员以及专升本毕业班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欧伟强副教授从本科生论文选题、定题、资料收集、研究方法四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就论文撰写全过程展开详细讲解,并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雷金英副教授在总结中强调:“写论文要做到求真务实、真做实做,不可急于求成,欲速则不达。”

本次讲座聚焦学生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以解决学生实际难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彰显我系师生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