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校企合作共发展 产教融合谱新篇 ——我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赴厦门邦芒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参访

为进一步深化我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工作。20229月21日下午,我系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老师带领部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赴厦门邦芒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和调研学习。

师生们就当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业务发展、就业前景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雪光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会上,吴雪光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组织结构、业务和服务客户的范围等内容,并讲述了自己在该行业从事多年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并提出了自己对当前行业未来发展的见解,鼓励在座的同学应把校内所学知识积极地运用在实践之中,更要灵活运用理论知识切实处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业务,切不可生搬硬套。同时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习需求和职业发展规划,在交流会上与吴雪光先生积极互动,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

最后,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莉老师代表参访师生总结她表示:目前,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外包业务的需求越来越大,国家提倡大力发展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发展前景好,同学们可以选择投身该行业之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毕业求职的时候,切勿眼高手低,要实事求是、合理定位

此次参访活动使同学们能够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和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的要求为以后的求职做好准备同时,企业也进一步了解了高校的育人模式,为双方进行深度的产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