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欧伟强副教授在“2022厦门智慧交通暨工程机械博览会—可持续交通发展论坛”作主题报告

7月7日,由福建省交通运输协会、福建省航海学会、福建省港口协会、福建省船东协会联合承办的“2022厦门智慧交通暨工程机械博览会—可持续交通发展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系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欧伟强副教授受邀作《智慧港口发展前沿与未来趋势》主题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智慧港口内涵、发展轨迹、新加坡和鹿特丹智慧港口的建设实践,并提出我国智慧港口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应邀作主题报告的还有集美大学航海学院院长杨神化教授、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蒋淞卿主任、福建农林大学物流工程系主任刘家财副教授、厦门沃燊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蔡剑武总经理。

此次可持续交通论坛是一场高规格的论坛,专家学者的主旨报告对未来福建智慧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系教师学习提升、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提供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