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院珠宝产业学院第二期“珠宝营运精英班”顺利结业

6月6日晚,我院珠宝产业学院第“珠宝营运精英班”结业仪式于学院第六会议室举行,我系副主任雷金英、工商管理专业教师以及精英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会议由李芬老师主持。

结业仪式上,李芬老师对本期精英班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跨专业建班组团社会实践的学习效果显著,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产业研究、珠宝鉴赏、品牌策划、营销推广和终端运营等方面的专业实践能力。

随后,学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感想。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学员赖孟欣同学表示,珠宝班学习形式丰富多样,通过前往珠宝企业参观学习、行业导师进课堂、参加珠宝行业资深人士的座谈会、珠宝营销策划大赛等,在校内外双导师的指导下,由浅入深地认识珠宝产业、研究珠宝行业、锻造珠宝营运能力,增强了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最后,我系副主任雷金英副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提到,珠宝营运精英班抓准社会实践能力逐级强化的规律,搭建“产业知识链+实践活动链+项目驱动赛事链+就业创业岗位链”的四链任务转动课程资源平台,推动校企协同育人聚力聚效,她勉励学员们:精英班的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勇于实践,持续内化创新价值观、拼搏价值观和服务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