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2022年第3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531日上午,我系党总支在创业园E栋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还特邀文化产业系2020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莹作为分享嘉宾参会,会议由苏秋红主持。

会上,文化产业系2020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莹、管理学系2021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艳茹首先作党支部工作经验分享,她们从党支部立项意义、成效以及特色做法与典型经验等方面作了精彩分。随后,与会成员一同观看了新华社《习近平时间:习近平总书记讲党史故事》的视频学习材料开展学习研讨,分享学习体会。

研讨结束后,苏秋红书记通报了我系2021年“四合”检查问题反馈及整改情况,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并布置了下阶段党建工作安排,同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有高的站位,从立德树人角度关爱、培养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二是工作要有抓手,加强对学生干部、党员学生干部队伍培养,发挥骨干力量;三是工作要注重提高质量,勤思考,加强学生党团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