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系举办2022年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

为满足学生需求,5月22日晚,我系于C1、C2、A3-101教室举办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学昊教育游思泽、雷小红、谢雨城三位老师应邀根据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相关讲解与指导。我系2019级本科生及21专升本共计7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辅导。


讲座中,三位老师分别就公务员考试现状、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安排、报考须知、岗位选择和福利待遇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解析,同时,强调了公务员考试的公平性,提醒同学们及早做好考公规划,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备考,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高度重视。

此次指导讲座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信心,为今后考公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我系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年级、专业多次召开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生不同成长阶段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