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保利优才班”开课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5月18日下午,我系“保利优才班”于知明楼1-202开课。本次课程特邀福建摄影协会副秘书长陈伟峰担任讲师,保利物业培训负责人郑舒龄女士主持此次课程。

课上,陈伟峰副秘书长向同学们传授了关于手机拍摄的相关技巧,他表示摄影是实现视觉艺术展示的方式,手机摄影则以记录和表达的方式,呈现给人们具有故事性的照片,而良好的运用摄影技巧,便是使照片在拥有故事性的同时,兼具“温度”和情感。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手机摄影的相关技巧,他将本次课程的知识点划为功能技巧和构图两部分。在谈及功能技巧时,他建议同学们应当在手机摄影的过程中重视光线的运用,合理对焦,适当进行亮度曝光。而在照片的构图方面,他则建议同学们通过对画面的布局、选取、和移动三个步骤,完成视觉的引导,从而突出画面的主体。

课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并表示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此次学习到的知识活学活用,真正“玩转”手机摄影。

据悉,“保利优才班”由我系与保利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创立,以精准化培养、沉浸式学习、实景化教学为办班特色,以提升同学就业能力为办班初衷,是一个为同学们提供理论学习与实践的校企合作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