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企业讲师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学习,培养实用型本科人才,搭建一个互相交流、深入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我系于5月17日在河东致广楼1-304召开主题分享交流会,特邀厦门合嘉源生活服务集团市场专业经理庄端莉作主讲,我系2019级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分享交流会由学生发表对于物业管理专业的看法开始。庄经理抛出问题之后,同学们自由讨论对于物业管理专业的相关看法,积极踊跃表达自身观点。随后,庄经理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从跨行转业选择到物业公司工作,到以往的工作经历对当下工作的帮助,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现场分享中,庄经理还向大家介绍了厦门合嘉源生活服务集团的概况,涉及企业文化、价值观、发展现状等方面,随后,为进一步让学生了解物业行业的现状,了解基础工作,庄经理分别从客服、绿化、维序、保洁四个方面的基本工作标准进行分享。

最后,庄经理表示,希望本次分享能够给同学们带来收获,为同学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提供新的思考方向。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