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在学院创和园,集中观看直播,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直播结束后,我系现场召开研习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新,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林东艺、季昊邦分别做重点发言,她们表示,今后将努力在思想引领、服务同学、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榜样作用,用实际行动感染同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给在场师生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培育热忱的奉献精神,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二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保持蓬勃朝气,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在个人与社会的统一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