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张鹏程副书记参加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26日,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莅临指导,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系副主任雷金英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苏秋红书记做了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汇报了我当前就业工作进展、面临形势与问题、近期工作举措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我系各毕业班辅导员就本年级的就业工作特点和难点进行了汇报。

张副书记在会议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面临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校毕业生数量达到历史峰值等挑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抓住工作重点、聚力提质增效,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拓展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机制、促进就业供需匹配、优化就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高效优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此外,张副书记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增强紧迫感,迎难而上,提早谋划;二要增强作用力,凝聚各方面工作合力和各类资源,同频共振,积极推进访企拓岗行动,主动出击挖掘就业岗位;三要提高精准度,摸清学生意愿和社会需求,保证帮扶奏效;四要确保就业率,增先创优,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下一步,我系将在前期就业工作基础上,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我系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