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2022年第2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426日上午,系党总支在创业园E栋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秋红主持。

会上,苏秋红书记传达学习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精神及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苏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阵地。随后,苏书记通报了系里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总体情况,同时强调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夯实发展党员工作基础,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紧接着,与会成员就《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习近平总书记叮嘱我们要当实干家,不做“客里空”》一文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开展学习研讨,分享学习体会。

最后,苏秋红书记作会议总结中强调,希望各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要注重方法,讲求实效,不断学习,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