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积极开展“校园防疫,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近日,我系各年级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校园防疫,人人有责”主题班会,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班会上,班级主讲人通过校园爆发聚集性疫情案例分享,让同学们能够深刻体会到高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个体的防控责任。紧接着,从高校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处置案例、疫情防控的相关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等3个方面展开陈述,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个人提高防疫意识和做好防控工作的必要性,做到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到积极配合、不造谣、不传谣,群策群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最后,主讲人详细叙述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如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配合核酸检测等一系列具体措施,并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共建和谐健康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为我系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