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关于举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技能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发展理念,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经研究,决定举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

承办:管理学系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

二、参赛对象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生

三、参赛方式

(一)参赛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技能大赛围绕“产教融合”主题展开4个人为一组组建虚拟的人力资源部,团队成员分别担任人力资源部经理、招聘主管、培训主管、绩效薪酬主管等角色,模拟企业五个季度的人力资源管理决策的过程,并与其他虚拟的人力资源部进行对抗。

(二)报名方式

此次比赛共需招募16支参赛队伍,鼓励同学跨年级组队。参赛团队于3月31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文档命名方式:团队名称+报名表),发送至组委会邮箱:2241743260@qq.com,联系人:19人力吴子兴。

四、参赛流程

(一)线上实训

4月6日-12日,进行为期5天的对抗练习赛。

(二)模拟赛

4月13日-19日,进行为期5天的第一次线上对抗赛,此次比赛成绩占最终成绩的10%;4月27日,集中1天进行第二次对抗赛(比赛采用线上或者线下的形式,届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决定),此次比赛成绩占最终成绩的30%。

(三)决赛

5月11日,集中1天进行第三次对抗赛(比赛采用线上或者线下的形式,届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决定),此次比赛成绩占最终成绩的60%。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若干项。

六、注意事项

对于通过非正常手段获取或修改数据以达到提升成绩目的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该团队的参赛资格和成绩。

七、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负责解释

大赛负责教师:陈娜,联系方式:13515967263

附件: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技能大赛报名表

附件:

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技能大赛报名表

参赛队员资料

序号

姓名

年级专业

手机

QQ号

1(队长)

2

3

4

备注

1.每支参赛队伍必须4名参赛队员组成;

2.报名时间:2022年3月25日正式启动, 2022331日12:00报名截止;

3.请将报名表word版(文档命名方式:团队名称+报名表)发送至官方邮箱:2241743260@qq.com;

4.该报名表信息将用于核对参赛选手信息,请务必保证参赛学生的准确性、真实性;

5.最终比赛奖状证书内容将以此报名表为依据,请在填写时注意排名先后顺序、名字是否存在错别字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