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与鸣世天下珠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合作,深化我院珠宝产业学院“珠宝营运精英班”的产教融合教学实践,我系副主任雷金英副教授、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吴琳副教授等教师团队一行6人,赴福建鸣世天下珠宝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与鸣世天下珠宝董事长助理王彬彬女士、人资部林岚经理,企划部方希洋经理等企业代表展开座谈,共建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座谈中雷金英老师高度肯定了第一届珠宝营运精英班的办学成效,对企业大力支持我院珠宝产业学院与珠宝营运精英班课程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通过校企深化合作,能够让学生们感受到最新潮的珠宝设计思想、参与最真实的珠宝营销实战,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珠宝产业运营管理人才。鸣世天下珠宝王彬彬女士表示,企业将从珠宝知识教学、珠宝设计制作、线上线下珠宝营销以及珠宝品牌化运营等多个维度,为第二届珠宝营运精英班学员量身定做对应的课程以及实践体验,并且为有意愿和有理想的优秀学子提供充足的实习岗位。

会后,我系与福建鸣世天下珠宝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随着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我系与鸣世天下珠宝将共同努力,构建良性循环的珠宝人才孵化平台,让优质人才更好的成长与发展,从而反哺珠宝行业,推动福建本土珠宝产业的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