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和科学化水平,1月6日上午,我系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学院第四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总结汇报和深入的工作交流。

管理学系2019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021年度获评“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倪政捷围绕党员教育培养、党团活动情况展开汇报。他表示,支部通过理论学习、主题研讨以及投身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强化思想引领,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切实做到学史力行。

管理学系2020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汪武志围绕履行基层党组织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等进行述职,他表示将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定期开展常态化学习,注重提升支部成员理论修养水平。管理学系2020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肖彬在述职中表示,将继续加强培育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的作用,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建立长效机制。

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同志认真审阅、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各党支部普遍存在理论阐述不够精炼、支部活动特色不够鲜明、党员作用发挥不够突出等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二是要科学指导,着力激发党员智慧力量;三是创新思维,倾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