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2019级入学两周年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2月18日晚,我系2019级入学两周年暨迎新晚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大礼堂温情上演。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鄢奋教授、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闽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曾荣根、学院各部系教师与近千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分为荣之光、耀起航两个篇章。晚会表演中,既有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和校园美好生活的歌伴舞《九儿》《我们都是追梦人》《星河璀璨》亦有体现新时代青年学生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诗朗诵《强国一代有我在》、影子舞《百年征程》、情景剧《破晓》等节目。同时由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们带来的走秀歌舞《雪落下的声音》、《叱咤风云》掀起了在场同学的高呼热潮,师生同台献艺,也成为本次晚会的又一大亮点,彰显了我系教师的无限风采。

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碰撞着青春的火花,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华丽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