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产业实践暨就业动员大会

12月19日上午,我系2022届毕业生产业实践暨就业动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C1教室召开。福州市公安局安泰派出所副所长郑航毅、福州市公安局宁化派出所综合中队指导员林城、院学生事务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浩章、副主任张甸应邀分别为2022届毕业生做就业动员,我系副主任雷金英副教授、各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郑航毅所长通过列举了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吸食毒品等真实案例讲述了违法乱纪的危害性,警示毕业生们要树立法纪观念,自觉增强法纪意识,同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随后在学生的配合下,林城警官演示了部分防身技法,精彩实用的动作技巧,赢得了现场师生们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张浩章老师、张甸老师就毕业派遣报到流程、就业协议书签订、就业报到证和待就业报到证的办理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解答了毕业生对于毕业手续办理的诸多疑问。

最后,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欧伟强副教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吴琳副教授讲解了产业实践相关材料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结合专业,发挥专长;三是认真履责,虚心学习;四是勤于思考,善于总结。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行,树立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实践的信心,对学生就业实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管理学系新闻宣传中心 出品

王 帆 张  酉 供稿

张 婷 魏艺鸿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