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杨林香副院长为我系师生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受邀以《百年荣光,再创辉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我系师生党员作辅导报告。我系师生党员2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报告由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主持。

杨林香副院长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要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阐述深刻,师生党员表示深受启发。

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在总结中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和研讨,引领广大师生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同时要学以致用,不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院系改革创新、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