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12月1日下午,我系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田径场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以及学生事务部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主办,我系承办。入校招聘的有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4家知名企业,提供逾1000个岗位,岗位需求与系专业匹配度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精气神十足,手持个人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各用人单位也耐心细致地向咨询的学生解答相关问题,帮助同学们了解各方面知识,以便他们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不少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实习意向,或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在招聘会现场,我系教师党员就业工作先锋队也全程在场,为毕业生提供应聘指导和帮助,力促学生成功就业。

此次招聘会为我系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仅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还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学生到现场观摩,帮助其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