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1年11月19日,我系组织政工队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秋红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是我们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苏秋红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和传统,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