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学党史 办实事 |我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系立足实际和学生需求,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作为“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抓手,精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搭建就业平台。

2021年10月学校恢复线下教学活动以来,我系与华为慧通、朴朴、德邦物流、厦门合嘉源生活服务集团、万科、华润、保利、建发、中海、世贸等10余家知名企业先后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提供市场企划专员、人力资源管理专员、项目助理、运营管理、技术顾问等400余个岗位,我系近1200人次参与了本轮宣讲会,目前100余人通过初次面试进入了复试阶段。

丰富的岗位供给让2022届毕业生们有了更多选择的空间,随着毕业时间临近,加上前期积累的经验,学生们在求职时也变得更为务实、更为理性,不少同学放宽了对于薪酬的要求,转而更加关注行业发展空间和职业能力提升机会。

下阶段,我系将在毕业班学生中更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活动,稳步扎实推进我系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