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管理学系关于举办第一届“保利杯” 公共关系策划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倡导学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鼓励学生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搭建培育、交流、展示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第一届“保利杯”公共关系策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  合作  共赢

二、大赛目的

搭建管理学系产学研用平台,展现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打造以赛促学第二活力课堂。

三、组织机构

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

协办: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四、参赛对象

全系在校学生

五、参赛方式

(一)参赛要求:本次大赛内容为社区活动公共关系策划,由保利物业公司提供社区名单及年度公共关系目标,参赛小组按照大赛给定的选题进行选择、策划,撰写策划案。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团队成员人数6-8人,并确定指导老师。参赛团队根据团队特点确定团队名称,团队名称需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选题类别、策划主题名称、团队名称等信息提交后,经审核通过,不可更改。

(二)报名方式:参赛团队于11月5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以团队名称命名,发送至管理学系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邮箱xhglcxcy@qq.com)。

(三)赛前指导:由担任公共关系教学的专职教师进行说明,解释相关选题、讲解公关策划方案的写作以及相关材料要求(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参赛流程

(一)初赛:参赛作品于11月15日前将电子版文稿发送至管理学系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邮箱(xhglcxcy@qq.com);同时将纸质版提交至管理学系创新创业部,联系人:林心如,联系方式:15059313970。参赛作品由评审委员会指派专人,依据评审标准对作品进行审核,初选出合格作品。

(二)复赛:进入复赛的队伍根据评委意见修改策划书,提交演讲PPT,根据队伍现场路演情况结合策划书内容,评委现场评选,筛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

(三)决赛:十强队伍对公共关系策划案修改完善后进入公共关系活动实施环节,排名前六的团队需在决赛现场依次进行6分钟方案陈述,5分钟回答评委现场提问。

注:复赛和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七、赛事奖励

大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名,优秀指导教师6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大赛将邀请省内知名企业公共关系专家、知名媒体人担任评委,保证比赛的专业性和公平性。

八、评审标准

(一)专业性:对选题的理解、对传播目标的理解、调研工具的使用、目标受众设定、关键信息设定、策略和战术组合、媒体组合、执行方案、效果预估等。

(二)创意性:不要求大而全。集约化、小而精,突出创意和亮点,形式不拘泥常规。

(三)可操作性:在现实中可操作、可执行。

(四)方案形式与设计:表现形式直观、形象、新颖,有逻辑、易沟通、易理解。

九、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赛事的公正、公平,参赛同学比赛期间不得有抄袭现象,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对已获奖同学则取消其获奖名次。

(二)所有参赛资料由大赛组委会归档管理,请各团队(个人)自行留档,恕不退还。

(三)获奖策划案版权归管理学系所有,任何团体或个人不得私自用于商业用途。

(四)以上赛事,主办方和协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第一届“保利杯”公共关系策划大赛报名表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