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与厦门合嘉源生活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30日,我系与厦门合嘉源生活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管理学系会议室举行。我系副主任雷金英、物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太盛、专业教师薛见寒、厦门合嘉源生活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经理吴向阳、杨建敏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我系副主任雷金英副教授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学历程、管理学系专业设置架构及在校学生情况等,并就管理学系物业管理专业及校企合作模式展开介绍,她表示物业管理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现代服务业和基础产业,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我系依托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现代物业管理研究中心,协同各大型物业管理公司,逐步形成产教协同深度融合的办学模式,为社会输送复合型、应用型和创新型的物业管理高端专业人才。

厦门合嘉源生活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经理吴向阳介绍了合嘉源集团自成立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员工培养计划等。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未来合作主要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能全面整合双方人才、技术、平台资源,坚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科、智力、人才、科研优势和厦门合嘉源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智慧物业、社区管理等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础教育、学生实践、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充分整合资源,校企联动、建立有效沟通机制,以期通过协和学院与合嘉源集团的强强合作,携手促进物业管理行业创新发展。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