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开展“聚青春力量,铸红色信仰”主题趣味运动会

6月6日上午,我系2020级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2020级第二团总支于星槎桥旁露天篮球场举办“聚青春力量,铸红色信仰”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由2020级思政辅导员汪武志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4个项目,分别为“背水一战决黄桥之保卫家园、“齐心协力建包钢”拔河比赛、“同舟共济念合作”党史竞答后双人夹球跑以及“凝心聚力忆七大”投篮高手。通过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友爱,加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活动提高了学生对于团队成员之间合作重要性的意识,并让学生在集体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荣耀。其中,“同舟共济念合作”党史竞答后双人夹球跑巩固了学生对于党的认知,通过一道道党史题目的问答,增进了学生对党史的了解,也让学生更深刻地感受了共产党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毅力,在欢乐之余更将党的精神深入其心,齐心共庆建党100周年。

最后由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汪武志对此次运动会做出评价与总结,他表示,希望日后同学们都能够放下手机,尽可能多的参加课外体育活动,加强锻炼并对积极参与本次趣运会的同学提出表扬。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以及富有生机活力的班集体投入学习当中。

据悉,为了巩固学生的信念之基,发扬红色精神,本次活动主题紧扣我国历史上的几则重大事件,如由陈毅、粟裕将军领导的“黄桥战役”,新中国成立后,内蒙古创造的奇迹“齐心协力建包钢”,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方针——团结和胜利等。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蓬勃愈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管理学系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

系新闻宣传中心出品

董雪勤 谢灵蕴/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