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赴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史故事,根植红色基因6月2日下午,我系2019级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前往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系3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潮江楼是福州籍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重要旧址,是省级革命历史文化遗址。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王荷波同志生前光辉的革命足迹,纪念馆陈列的珍贵而又厚重的文物、照片和影像真实地展现以王荷波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风云激荡的历史背景下的丰功伟绩,在场师生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高尚品格、革命情怀和牺牲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展示出师生党员们激情昂扬、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昔日硝烟散去,皆付青山绿水,回顾史事,英雄壮举发人深思。师生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传承先烈的爱国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蔡雅莉/撰稿

韦昕玥/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