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喜报】我系荣获福建省港口协会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5月20日,福建省港口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我系副主任雷金英副教授、物流管理专业钟晓燕副教授参加了会议。雷金英副教授作为会员代表在会上做“协会‘搭桥’助推高校青年人才培养”主题发言。

作为福建省港口协会的会员单位,我系与省港协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共创“政府+协会+行业+企业+高校”五位一体跨界融合育才平台,基于此,我系荣获2020年度福建省港口协会工作优秀组织单位,沈庆琼副教授荣获2020年度省港口协会优秀联络员。

随着福建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平潭综合实验区、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改革发展的深入,我系将主动适应区域经济与产业集群发展的新要求,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借助政府、协会、行业和企业等多方力量实现跨界融合发展,进一步提质提速福建省高校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群(自贸区港口与物流人才培养专业群)育人成效,为“海上福建”“丝路海运”“一带一路”等建设培养专业化、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的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