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党建引领聚合力 精准服务暖人心” ——我系师生赴仓山华润万象城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我系2018级学生党支部前往润欣商业发展(福建)有限公司与福州仓山万象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精准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我系2018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凉凉、物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太盛、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吴伟斌、2018级学生党员以及华润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华润集团的历史,了解华润及其前身“联和行”从抗日战争时期到新中国成立后,为国家的统一与建设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深刻感悟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全体人员分别参观了彰泰集团的兰乔圣菲、第六园和康桥半岛,参观过程中,仓山项目市场部柏晨璐、沈凉玉女士分别讲解了党建引领下,商业物业的多种经营模式、会员活动策划与组织以及商场基础客服运营情况;物业部黄其俊、代伟先生分别带领师生进入项目设备机房、消控室等关键部位,近距离感知华润物业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关爱群众等方面如何做实做细。

 

本次活动,一方面,使师生感受到了党建引领物业发展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为我系师生提供了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增强了学生对红色物业的了解。今后,我系将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为新福建建设培养优秀人才。


                  来源:管理学系2018级物业管理第1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