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行毕业班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5月12日上午,我系于创业园E栋204会议室举行毕业班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团委书记王晓强、辅导员代表及毕业班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苏秋红书记首先就目前就业情况对毕业生进行慰问,在倾听学生的想法后提出中肯意见并给予鼓励,希望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帮助身边困难同学就业,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许程程表示,将牢记书记嘱托,积极协助组织开展各项毕业准备工作,摆正就业心态,提高服务意识,起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在辅导员林晓玲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通过这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思想升华,今后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