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办“学党史、办实事”——考研、考公务员经验分享会

  511日晚,我系于河西C1-101教室举办“学党史办实事”——考研、考公务员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2017级毕业班学生陈思诗、李思加、黄恩惠、陈新怡作为分享者,为学生作考研考公务员备考分析指导,我系2018级本科生和2020级专升本近50学生参与本次经验分享会

会上,4名分享者分别结合自身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备考经历与在座同学做了分享,并就“如何备考”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4名分享者与会同学密切关心的考研考公务员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给出实质性建议,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认真备考。

次活动也是管理学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坚持“师生所望就是工作所向”理念从实际出发,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好事。本次活动的举办,有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考公务员的学习目标,帮助学生加深对考研考公务员形势的了解,坚定未来发展方向,对推动我系学风建设和扎实推进就业规划指导工作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