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4月14日下午,系与文化产业系联合举办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C2阶梯教室开班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文化产业系和我系辅导员及本期参训的3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刘艳茹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初,全体师生立奏唱国歌。接着苏秋红书记致辞,宣读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并向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强化纪律意识;二是用心,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三是专心,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论上有所收获。

随后,由院关工委主任寇伟老师为同学们作《反腐倡廉,从自己做起》的专题讲座。

据悉,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两周,以党的“三基”知识,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历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和国家新制定路线方针政策及重要时事政治等为主要学习内容,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结束后,由学院党校统一组织结业考试。


系新闻宣传中心出品

       谢灵蕴/供稿

        李婷婷/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