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师生参观“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3月18日-20日,“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3月18日下午,我系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欧伟强、专业教师沈庆琼及2020级辅导员黄剑聪,带领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前往跨交会参观学习。

师生首先参观了跨交会的整体布局欧伟强老师带领师生着重参观了物流公司,并深入了解物流行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鼓励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把握机会对商家进行现场采访,深入了解电商物流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通过与商家进行直接交流,同学们对互联网、物流及电商之间的联系与区别有了全新的认知,了解了跨境电商物流企业的实际运作,进一步加深了同学对物流管理专业的认识;欧老师表示,希望此行能提高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


此次参观学习,实现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融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视野,更加深了对专业的认同和热爱。

系新闻宣传中心出品

张辰宇 江  珊 供稿

                                张辰宇 缪彬彬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