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产业实践暨就业动员大会

1月10日上午,我系2021届毕业生产业实践暨就业动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C1教室、C2教室召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服务中心周璐、院创新创业学院陈争平老师、院学生事务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浩章老师、院学生事务部张甸老师应邀分别为2021届毕业生做就业动员,会议分别由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副主任雷金英、团委书记王晓强主持。管理学系各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我系2021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周璐就业协议书签订、党团关系转接、报到证办理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解答了毕业生对于毕业手续办理的诸多疑问。陈争平老师全面分析了在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与挑战,提醒同学们要明确就业目标,积极主动把握就业机会,合理制定求职计划,并介绍了学院针对毕业生就业的帮扶政策,鼓励毕业生进行自主创业。张浩章老师张甸老师则就毕业生档案存放、劳动合同签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毕业生求职、实习过程中安全问题注意事项

随后,我系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莉、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欧伟强、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太盛做产业实践动员,从提高认识重视实践、结合专业发挥特长、认真履责虚心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四个方面对产业实践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产业实践有关材料做详细说明和全面指导。

会后,指导老师与毕业生展开积极互动,就产业实践及就业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求职过程中会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就业心态,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

管理学系新闻宣传中心出品

蔡雅莉供稿

李可越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