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办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20年15上午,我系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河西B2-202教室举行。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团委书记王晓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辅导员林晓玲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预备党员声声震耳的誓词表达了他们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嘉圆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树立奉献精神,以表明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和决心。

最后,苏秋红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树立学习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而且要擅于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在不断地学习、实践中做出总结。二是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发展教育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我系党总支一向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注重党员培养、发展质量,对党员着重进行党性教育。

                             

管理学系新闻宣传中心出品

             吴舒琪 供稿

陈柯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