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师生赴正荣财富中心参观学习

2020129日下午,2018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在薛见寒老师和张牧海老师的带领下,赴闽侯正荣财富中心开展《物业管理前沿理论与实践》课程的相关实践活动正荣财富中心项目经理张中、工程主管兰兆金、客服主管陈丹云、商业高级主管吴敏捷负责接待,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首站我系师生一行参访了正荣物业住宅区域。在此过程中,张经理和各主管人员向参访学员详细介绍了整个正荣住宅物业的建筑风格、人员分布、车辆管理和日常工作等,以及互联网技术在物业中的运用。


接着,在张经理的热情邀约下,师生一行前往正荣物业服务中心参观,并在其会议室展开交流答疑。张经理详细介绍了正荣财富中心项目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和SOHO(家居办公)商住两用物业的具体构成,并和各主管逐一为学生答疑解惑,同时也强调了法律法规对处理物业纠纷的重要性。

 

最后,为了让大家有更直观的感受,所有参访师生分为三个小组,分别由不同团队主管带领,错峰前往住宅机房区、SOHO区和商业区参观不同类型物业管理服务,具体包含秩序维护、人力资源构成、设施设备保养维护等内容。

活动接近尾声,我系所有参访师生于正荣物业住宅区与各位工作人员交流实践心得并合影留念。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活动收获颇丰,真正让学生们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实地学习物业管理实践内容,深入了解不同类型物业管理服务的侧重点,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创新意识,也为同学们提早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奠定了基础。


                  薛见寒(师) 供稿
李思瑶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