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珠宝产业学院第一期“珠宝营运精英班”顺利开班

12月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珠宝产业学院第一期“珠宝营运精英班”开班仪式在河西A3-102教室举行。朝阳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伟栋、人事部经理张丽梅、培训部经理陈媛、人事专员林锶雨;特艺城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庆新;鸣世天下珠宝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林岚、设计总监徐晓敏,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王进安教授、管理学系领导、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主持。

       

   王进安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珠宝营运精英班”以能力为本,以就业为导向,是致力于企业管理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平台,也是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学生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与行业相结合的新平台。他表示精英班是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新尝试,让学子在校期间提早接触行业了解市场,对提升学子的就业能力和创业技能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第一期学员能坚守初心、善始善终;开拓创新、勇于实践;学有所成、学有所精。随后,管理学系副主任雷金英宣读了第一期珠宝营运精英班30名学员名单,并和王进安副院长共同为精英班授旗。

           在企业分享环节上,朝阳珠宝培训部经理陈媛女士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概况、经营理念和拓展方向,鼓励学员在学习珠宝营销策略的同时学会赋予珠宝的更深层次的销售内涵;特艺城珠宝董事长林庆新先生通过宣传视频展示了其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模式,并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建议学员积极关注新媒体平台,利用“互联网+”平台促进珠宝产业创业发展;鸣世天下珠宝人事总监林岚女士展示了其公司线上销售平台以及O2O联动营销模式,并代表公司表示,将会调动相关资源大力支持我院珠宝营运精英班的顺利开展

珠宝营运精英班学员章智泉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精英班,将会认真完成好精英班各项教学、实践和锻炼,进一步了解珠宝经营的专业化管理流程,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珠宝产业学院是学院深化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以省级高等学校服务珠宝产业特色专业建设,致力打造福建省珠宝行业服务的“智高点”。珠宝营运精英班的开设,充分体现了我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办学思路及理念,旨在加强企业管理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更好地服务地方珠宝行业的发展,为珠宝行业创新创业提供人才保障,是学院教学模式改革和珠宝行业发展的迫切需求。

管理学系新闻宣传中心来源

倪政捷(师) 徐肖彬(师)吴菲洋撰稿

徐佳佳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