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喜报】我系教师获批立项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团队、试点项目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0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和福建省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申报的《大思政视域下“一体两线三段”三创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获得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与此同时,苏书记申报的《凝聚三全育人合力精准帮扶学生创新创业教师团队》在学校组织开展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团队、试点项目立项工作中,荣获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团队。此外,我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李莉副教授申报的《价值导向、业务夯实:<公共关系管理>课程育人实践》荣获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一般项目。

  在学院高度重视下,在各方面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我系狠抓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在项目申报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