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喜报】我系学子在第七届海峡两岸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11月26日,第七届海峡两岸职业技能大赛企业竞争模拟竞赛中,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组成的2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均入围决赛,最终“GT”队(秦心雨、李宇、郑嘉智,指导教师:欧伟强、沈庆琼)获三等奖,“青静无争”队(李鑫华、曾钊煊、吴子兴,指导教师:沈庆琼、欧伟强)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人社厅、平潭管委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省内外高校148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比赛重在考察参加团队的企业经营管理技能、分析技能、决策技能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技能,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我系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大赛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此次大赛,也展现出我系在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

附:19工商管理 秦心雨 李 宇 郑嘉智

  18物流管理 李鑫华 曾钊煊

  19人力资源管理 吴子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