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四史”教育]我系开展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文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全面激发我系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12月8日下午,我系2018级学生第二党支部2019级学生第一党支部赴福州三坊七巷安民巷53号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开展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文展主题党日活动,展览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烈士的先进事迹。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党员们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阅读展板上每一句文字介绍、展厅播放的每一段视频,深入了解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在进入“最可爱的人”专题展厅中,在场师生久久驻足,神态庄重,缅怀先烈,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烈士的英雄事迹回荡在心中,正是这些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全体师生更深刻地了解了抗美援朝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学习和工作,为祖国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