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喜讯:我系学子获2020年“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本科组全国特等奖


11月28日,“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我系参赛团队“养猪大队”:18物流林建峰、18财管严晶19物流陈学科19工管彭雅梅(指导教师:欧伟强获本科组全国特等奖!


大赛采取网络竞赛的方式进行,由供应链职业技能测评+供应链运营对抗两赛段组成。竞赛以百蝶智慧供应链运营软件为平台,每个参赛队伍通过在虚拟供应链商业生态环境组建一家企业,通过虚拟供应链商业生态市场分析、投融资、采购、生产、库存、销售、运输与商业模式创新,在全国不同城市,经营制造业、分销业、零售业与物流业等不同行业,在相互竞争与合作中构建供应链体系。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46所院校820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我系学子与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南昌大学等高校选手同场竞技,经过初赛、总决赛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此次参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了学院应用型学科及自贸区港口与物流专业群建设与发展。